close

有一天,
我醒來的時候嘴裡突然充滿了大便的氣味,
我狐疑又噁心地醒來,
用我的雙手瘋狂去挖我的嘴。
我的一雙手本是乾淨白皙,
誰知道,當他們從我的口中掏出時,
卻變成了兩尾巨蛇。
巨蛇從我口中竄出之後,猛然一飛,
竟然往屋外攀去。


但是各位看官們,
別忘了巨蛇是我的手幻化而成,
他們還附著在我的雙肩之下啊!
於是我就被他們帶到屋外,
我的身體全無自主,只能由得這雙充滿大便味的手引領著我,
到我想都無法想像的境界。
後來,天更亮了,人潮也多了起來,
路邊一個小妹看著我,她說:
媽咪你看,那個人在吃大便!


唉!原來這只是我腦中的妄想,
唯一真實的是我飢餓的胃袋。
這一天,真是讓我傷透腦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