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一生Labor Day  

 

一日一生

Labor Day

上映日期:2014-03-21

 

片  長:111分

導  演:《型男飛行日誌》Jason Reitman

演  員:《真愛旅程》凱特溫絲蕾、《蜘蛛人》陶比麥奎爾、《風雲男人幫》喬許布洛林

 

劇情簡介

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凱特溫絲蕾,金像獎提名演員喬許布洛林與提名導演傑森瑞特曼攜手合作這齣扣人心弦的劇情片,改編自喬依絲梅納德所著同名小說《一日一生》。勞動節長假前夕,13歲的亨利惠勒與母親愛黛兒到賣場為亨利接下來的新學期添購新衣。愛黛兒過得並不順遂,這位離婚的單身母親,近來鮮少踏出家門一步。亨利在賣場走道閒逛,遇到一名受傷的男子法藍克,他向亨利與愛戴兒請求協助。此人以個人魅力加上威脅說服了愛黛兒把這位陌生人帶回家。於是在這有如命運注定的週末長假,引發了一連串事件,讓他們省思過往,甚至決定了他們的未來,他們的人生也因此有了全新的走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