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跟大家推薦兩個blog,第一個是AZ Cookbook

這是一個美食食譜的blog

我之所以要推薦它有以下幾個原因:

 

照片清晰,動人的美食圖片讓人垂涎三尺! 

食譜步驟清楚,跟著作就算沒有八分也有五分像。(不過這要看個人功力啦,阿go我的廚藝就真的頂多五分像) 

鹹甜兼備,想吃主餐還是甜點,都有誘惑人的食譜可以跟著試試看。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甜點的部分,雖然有些材料台灣不容易買到(尤其香料),

但是可用台灣有的食材來替代。做出台灣風味的歐美甜點。

分類清楚,想做開胃菜、蛋糕、蛋、義大利麵、湯、早餐全都可以按圖索驥找到自己想看的食譜。

 

貼幾張圖給大家流口水。

Pasta

Pasta

 

石榴沙拉

 

石榴台灣也買得到,但是石榴入沙拉,這很少看到了吧!

 

 

巴克拉瓦千層派

希臘點心,看起來超好吃的,可惜我沒烤箱

 

想試試看自己弄吃的,或是學點國外的料理嗎?

可以逛逛AZ Cookbook喔!

 

 

第二個要跟大家推薦的,是天空美食生活部落格

這個部落客介紹的是台灣各地的美食餐廳,

是她自己吃過的心得。圖文並茂,重點是,

這麼多餐廳,如果自己吃不到,

上來看看別人怎麼吃,也挺開心的啊。是不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