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電影是未來電影的潮流,

我想自從《阿凡達》

 

之後,這股潮流應該沒有人會否認了吧?

記得小時候,爸媽帶我們去中影文化城3D電影,

帶上青紅眼睛,螢幕上的刀劍就像是對著自己衝了過來,

真的是有夠刺激,眼睛總是不由自主閉了起來,怕被刀戳瞎嘛!

 

不過那時候,這類的3D技術好像只存在中影文化城這樣的遊樂中心。

後來有機會到新加坡的聖淘沙,裡面有個號稱結合了立體四維電影效果的

4D魔幻劇院

所謂4D呢,就是3D電影加上風風雨雨和震動的特效囉,

在劇院裡被潑水啊、風吹啊,還滿有趣的。

 

不過我看了MEGA 3D 360的電影後,才知道什麼叫做最酷最棒的3D電影

MEGA 3D 360位在紐約紐約購物中心的五樓,有三部片輪播,每部十分鐘。

三部分別是《鬼屋》、《水世界》、和《小恐龍》。

 

我對恐龍沒什麼興趣,畢竟它已經不存在了,嚇不到我的。

水世界看起來好像很溫馨,但我想來點刺激的,

所以就選了《鬼屋》。

 

進場時,看到環繞360度的螢幕,還以為是每一面都播放同樣的影片,

沒想到不然,工作人員進來提醒我們,電影的正面在前方,

我們才知道要往前看。

 

電影開始的時候,

鬼屋的恐怖氛圍就開始慢慢環繞,

因為你的四面八方都好像有鬼!!

很快的,恐怖的鬼就跑出來嚇人,

然後各種超噁心又可怕的蠕動的生物不斷亂竄,

好像要把我們吃掉一樣。

一個不注意,恐怖的鬼魂就拿著大剪刀把我的頭給剪掉啦!

救人喔~~ 心臟都快停止了,爽!

 

接下來,我們好像開始前進,在鬼屋裡面遊走。

這比剛才的噁心生物更讓我毛骨悚然,

因為我隨時都在張望左右前後,非常身歷其境的,

很怕隨時有個鬼跑出來突襲我!

就像鬼片永遠這樣演的嘛,

你往前走,可是鬼都在你後面突然出現。

 

經歷了超可怕的一陣漫遊,前方好像出現一個女孩,

我也看不太清楚,但感覺怪怪的,

然後她走到我們的後方,抱著頭好像在哭一樣。

 

注意,永遠不要相信小女孩!!!

不要同情她!!!

因為下一秒她一定變成鬼的啦~~~

她抱著頭的樣子真的讓我好挫,小女孩在鬼片裡面是最恐怖的。

果不其然,她馬上就把頭給拔掉了,嚇死人,頭還飛出來亂舔,

還好沒舔到我,超噁的!坐我隔壁那個人好像不敢看小女孩舔他,

所以女孩一直舔到他的後腦杓……rz

 

接下來的無頭鬼真是壯觀,沒錯,

我們被一群無頭鬼包圍了!

你能想到自己有一天被無頭鬼包圍是什麼感覺嗎?

想不到吧,就是……想叫媽媽的感覺!!!

 

整個驚險的旅程雖然只有短短十分鐘,

可是刺激得讓我以為過了半小時。

我心想,如果這影片是半小時,那我可能會嚇死在裡面吧,哈哈!

真的是很棒的3D電影,如果有機會還想再去看另外兩部,

也覺得以後的電玩跟電影如果都能做成這樣該有多好啊,

不過可能會玩到出不來吧,因為太太逼真了!

 

MEGA 3D 360,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